热心网友钢小叉

脱离了高级趣味

哟,老板娘这个围巾挺好看的啊,可现在是夏天吧你是想我带上养虱子吗?

沐橙啊,哥可是纯爷们儿,给我这么少女的手套是在闹哪样啊,上面的兔子是在暗示我应该多卖萌吗?

老魏你傻啊,哥可只抽软中华,你给我一包娇子是怎样?等等,这是“娇孑”吧,抽假烟有生命危险,老魏你看着办。

方锐你别把吃剩的鸭血粉丝汤推给我啊,别以为你拿了双新筷子我就看不出来,你那碗里就只剩汤了好不。

包子你的礼物能有点创意不!不小心把罗辑的礼物当垃圾丢了你以为我会相信吗?你就是自己想要吧?呵呵,多给我一个包子也没有用!

唐柔和小安,你们是在嫌弃我字丑还不爱梳头吗?

一帆你的领带夹挺好看的,问题是哥从来不打领带啊。还有上面的星星啊,你确定不是送给高英杰的?

莫凡,就算我姓叶,你随便在路上捡一片树叶送给我也不算有创意。

“嗯?伍晨,你把你的U盘给我干嘛?别告诉我你送了我4个G的小黄片啊,哥对那个没兴趣。”
“这是公会的粉丝给你录的,基本上每人都说了一句话呢。虽然不是给我的,我都有些感动了。”
“………………啧。”【狠狠掐灭了烟】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