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网友钢小叉

脱离了高级趣味

【火TJ】名流交往的原理应用(3)

*霹雳火xT.J.

*Douglas:我不是,我没有。

————————————————

Elaine的双脚刚踏上美国的土地,大儿子T.J.住院的消息就传进了她的耳朵里。她来不及回家稍作休整,就带着遥远旅途的仆仆风尘赶去了医院——T.J.曾经两次因为自杀入院,Elaine对“住院”这两个字几乎有了无法治愈的条件反射。

“妈妈,我先把行李带回家,一会儿医院见。”Douglas带着Anne,把三个人的行李塞进商务车的后备箱,朝Elaine挥了挥手。

“好的。”Elaine回应道,“一会儿见。”

Elaine到医院的时候,T.J.刚从一场梦境中苏醒。住院的日子总是这么无所事事,他的生物钟已经彻底失去了作用,梦境也变得肆意起来,平日里从未想过的稀奇东西全冒了出来,又在醒来的那几分钟里溜走得干干净净。

Elaine坐在床位旁边的椅子上,轻轻地呼唤了一声T.J.的名字。T.J.伸出一只手握住Elaine的,看着她关切的眼神,有些着急地解释道:“妈妈,我没想要伤害自己……我发过誓的。”

“我知道。”Elaine安慰地摸了摸T.J.的手背,“新闻已经铺天盖地了,我知道你是因为意外才受伤的。”

T.J.勾了勾嘴角,Elaine问:“还疼吗?想不想喝水?或者我去给你削个水果……”

“不用,你就坐在这里陪陪我吧。”T.J.话音未落,一个高大的人影就闯进了病房:“T.J.!你怎么样了?”

T.J.转头一看,只见Johnny还穿着自己的紧身制服,头发有些凌乱,很明显是着急赶过来了。

T.J.还没说话,Johnny就看到了坐在一边的Elaine,顿时有些尴尬:“总……总统女士您好,我……我来看望一下T.J.,为我的失职献上诚挚的歉意。”

T.J.见惯了Johnny吊儿郎当的样子,突然的腼腆和正经让他忍不住笑出了声:“Johnny,放轻松一点,我妈妈不会怪你的。”

“是的。”Elaine接过话,“你们是美国的英雄,我听说了,你们将整个地球从危难之中解救出来,应该由我代表人民献上感谢……不过现在,我不是总统,我只是T.J.的母亲,你也不是英雄,只是T.J.的朋友。”

Johnny愣愣地点点头,半天支吾不出一句话。Elaine笑了笑,善解人意地把空间留给两个年轻人,自己退到了病房外面去。

等病房的门终于缓缓关上,Johnny迫不及待地凑到T.J.床边:“你还好吗?”

“还不错,只是一些皮外伤。”T.J.说,“我觉得我完全可以出院了,但我爸爸不放心,怕伤口感染。”

“好吧。”Johnny端详了一下T.J.大腿的受伤出,奈何隔着病号服和绷带一点儿也看不出个所以然来。T.J.把腿缩回被子里,Johnny把目光移到T.J.脸上,接着又往上,转到他软趴趴搭在额头上的发梢:“你从来没说过你是总统的儿子,我还是这次看新闻才知道的。”

“你也没有问过我啊。”T.J.说,“再说,谷歌一搜就知道的事情,我还以为不用特地告诉你。”

Johnny瘪瘪嘴,T.J.继续说:“其实我们还出现在同一期的报纸上过,只是我在你旁边的政治版。”

“好吧。”Johnny说。

“跟我讲讲你们打败那个冲浪选手的经过吧。”T.J.看Johnny有些词穷,主动提到。

“啊,这个啊。”一提到自己的丰功伟绩,Johnny一下子来了精神,“就在婚礼那天,我去追了那个人,和他有了一点小小的接触,回来之后,我的身体就发生了一些变化——只要我触碰到别人,我的能力就会和他交换。”

“哈哈,这就是Susan之前那个不愉快新闻的原因吧,她全身燃烧把衣服也烧没了。”

“是的……”Johnny的语气里却没有很多的愧疚,“之后的一次援助活动里面,也因为我不小心碰到了Reed差点导致了任务失败,Reed把我骂惨了,还不让我碰他们。”

“这样确实更保险。”T.J.说,“不过相当于你也体验了一下隐形和橡皮人的能力?这也太酷了。”

“是啊?我觉得还是我本来的能力更酷呢。”Johnny说,“不过也正是因为我的身体发生了变化,我们才可以打败敌人。对了,我们的敌人不是那位冲浪选手,而是偷了冲浪板的毁灭博士。”

“让你们彻底成名的那位?他不是被遣送回Latveria了吗?”

“银影侠——就是那位冲浪选手,造成了物质的变化,让他又卷土从来了。”Johnny道,“Sue受了伤,而且我们四个也不能一起飞到天上去……于是他们把能力暂时借给了我,我一个人带着四个人的异能,把Doom狠狠地揍了一顿。”

“酷!”

“还好啦!”Johnny嘴上谦虚道,扬起的眉毛却洋溢着炫耀。

“如果我能亲眼见到就好了。”T.J.说,“我成天待在华盛顿,无聊得要死。”

“那等你好了,我带你出去玩儿吧?”Johnny说,“带你去加拿大滑雪,那边有超棒的雪场。”

“真的?”

“骗你做什么。”Johnny看T.J.脸上现出了小孩子一般的惊喜,“等Reed把他的飞机修好,我就借一架带你过去。”

T.J.对专机倒是已经见怪不怪了:“我觉得我现在就可以出院了。”

“我觉得不行。”Douglas的声音突然出现,T.J.转头一看,只见他的弟弟穿着套休闲西装,随意地靠在门框上。

“Doug。”T.J.招呼了一声,示意他过来坐下。

Douglas把手中的花束放在T.J.床头:“你们出去玩我不反对,但你必须先把伤养好。”

T.J.委屈得嘴角拉耸着:“我只有点皮肉伤,早就好了。”

“别跟我来这一套。”Douglas对T.J.的撒娇功力早就免疫了,“我刚去问了医生,他说你至少还要在这里躺个七八天才能拆线,之后一周不能沾水……”

“好吧。”T.J.软巴巴地开口,“我只是太无聊了。”

“我和Anne会来看你的。”Douglas说,“你这位英雄朋友肯定也会,对吧?”

被突然点名的Johnny:“啊,你好,我叫Johnny。”

“你好。”Douglas跟他握了握手,“我是T.J.的孪生弟弟。”

“弟弟?”Johnny打量了一下两人,再结合刚刚两人相处的模式,实在不敢相信T.J.才是大些的那位。

T.J.有点不好意思:“我这不是受伤了,整个人要虚弱一点,其实我平时还是很有当哥哥的风范的。”

对此,Douglas耸耸肩,什么也不想评论。

“很高兴认识你。”最后Johnny对着Douglas说,接着站起来帮T.J.掖了掖被角,“我先回去了,T.J.你好好休息,我过两天再来看你。”

T.J.挥挥手,Douglas把他送到门口。

就在Johnny准备离开的时候,他隐约听到T.J.向Douglas软绵绵地抱怨:“Doug,我这次整整缝了16针,大腿肯定要留疤了……”

 

Johnny整整一个月没有出现在T.J.面前。

他确实执行了几个小任务,但更多时候他都在各种酒吧和姑娘们寻欢作乐——当然也有贴上来的漂亮男孩儿,自从和T.J.睡过之后,男人也被纳入了他的狩猎范围。

直到T.J.出院后半个月,在电视上看到了T.J.在费城为他新开的夜店剪彩,Johnny才想起来,他还欠T.J.一次滑雪旅行。

其实Johnny这些日子也不是完全没有想起T.J.的,只是一想到T.J.冲Douglas撒娇的样子,Johnny就觉得有种奇奇怪怪的感觉,好像自己是强行插在人家兄弟之间一样,虽然他特地去查了,那两个人只是兄弟,亲兄弟,而且Douglas已经结婚了,还有个快一岁的女儿。

但毕竟还是答应了T.J.,尽管有点奇怪的感觉,他还是去找了T.J.。

 

还是初遇时的那个夜店,T.J.就跟当时一样坐在自己专属的吧台位置上,跟所有人都保持着若有若无的距离。

Johnny走过去,在他身边坐下,道:“我还以为你会常驻费城,毕竟那里刚开店。”

T.J.淡淡地瞥了一眼:“真荣幸霹雳火先生还会赏脸来我们这家小夜店。”

“噢,别这么说。”Johnny帮T.J.叫了一杯酒,“我这段时间比较忙……我参加了Sue第五次婚礼,解决了威尼斯沉降的问题……”

“我知道,还有在婚礼前和日本的姑娘调情,在解决问题之后的庆功宴上和威尼斯的姑娘贴身热舞……”

“吃醋了?”T.J.说这些话的样子看起来有些可爱,Johnny忍不住调笑道。

T.J.耸耸肩:“我哪有这个资格,也并没有这个兴趣。”

不知道是灯光还是酒精在作祟,Johnny总觉得T.J.在夜店的时候就像是另一个人一样,除了可爱,还多了些别的诱人。他好看的嘴唇一张一合,说的话也像是有意勾引: “不过我在医院的时候是真的在等你找我玩儿呢,可能是因为太无聊了吧……唔。”

Johnny凑上去用一个吻阻止那张小嘴继续说下去,吻罢他问:“你回家收拾行李要多久?”

“一个小时?”T.J.不明所以。

“那好,回去带上你的厚衣服。”Johnny把自己杯子里剩下的酒一口干了,“一个小时之后,我在上次你带我去的那家酒店的停机坪等你。”

 

评论(4)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