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网友钢小叉

脱离了高级趣味

【火TJ】名流交往的原理应用(5)

*霹雳火xT.J.

*性感囧尼,在线演火人戏。


————————————————


按照Johnny的计划,他本应该在中午之前带T.J.回到他早已定好的酒店,享受一顿,美味的午餐,接着去温泉享受——他们会在泡完温泉、甚至是泡温泉的时候就开始亲吻、拥抱,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忍受着饥饿和疲惫在一望无际的雪原找那该死的飞机。

“你的定位仪没用吗?”T.J.真的饿了,早上就没吃东西,带的零食又放在飞机上一起失踪了,他抱着长长的滑雪板,凝望着远方问道。

“试过了,显示的位置就在我设定那儿。”Johnny暴躁地锤了两把定位仪,“但我们也看到了,那地方压根儿没有。”

“怎么会这样……”T.J.走不动了,放慢脚步站在了原地,“能不能跟Reed联系上?”

“没信号。”Johnny掏出自己的手机看了一眼,狠狠抓了两把自己的帽子,“天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反倒是T.J.在一旁安慰道:“别激动,我们先找个地方休息一下,在慢慢想办法吧。”

Johnny抱歉地看向T.J.:“真的对不起,是我没准备好。”

“其他人没准一辈子都没运气拥有这样的经历呢。”T.J.看上去毫不在意,“那边是不是有个建筑?”

Johnny眯起眼睛看了看:“好像是个休息站。”

“咱们先过去吧。”T.J.说,“说不定我们能靠你这张脸去那里骗吃骗喝。”

“用不着,你趴在桌子上求那个买东西的人给我们一点吃的,他一定无法抵抗。”

“我只会告诉他我是总统的儿子,叫他事后去白宫要钱。”T.J.说,“然后我俩就会被店里的人拿着扫把追出来,以为我们在开不过脑子的玩笑。”

两人就这样有一句没一句地扯,休息站也慢慢近了,他们想好了十几种找店家讨食物的方法,结果走近一看,那个休息站早就已经废弃了,窗玻璃摇摇欲坠,座椅上全是灰尘,储物柜里也空空如也。

“这……”Johnny有些尴尬地看向T.J.,“我们是继续走还是……?”

T.J.往远处望了望,连个木头影子都没看见,连忙摆手道:“我们还是先在这里休息一会儿吧,前面看上去没有休息站了。”

“也行。”Johnny把滑雪板靠在墙上,也顾不得座椅上厚厚的灰尘,直接一屁股坐了下去:“其实你也不用担心,Reed那家伙几乎每天都要检查一下自己的飞机,他看到有飞机不见了,一定会来找我们的。”

“所以说,你是偷了神奇先生的飞机?”T.J.靠着他坐下。

“只是借来开开!”Johnny强调,“况且他这飞机本来就是做给我们神奇四侠的,一人一架,我开走自己的,怎么也说不上偷啊!”

“这么说也不错。”刚刚走着的时候还好,现在坐下来,T.J.更是觉得冷,“我以前不懂事的时候,是真的透过家里人的东西的。”

“哦?”Johnny有些不相信,T.J.在他心中是个衣食无忧的小王子,完全无法想象他会出于任何原因偷别人的东西。

“真的,我以前偷拿过我外婆的支票。”T.J.说,“我从小就不争气,三十岁那年想自己开个夜店,我选好了地方、找好了合伙人……但是因为我一直没有自己的事业,拿不出钱,也不想别人光为了我这个名字的来头给钱,所以想找爸妈借一点。”

“他们不支持你?”Johnny微微皱起了眉头。

T.J.点点头:“是的,我爸爸不喜欢我做这些,他希望我找一份安定又体面的工作,比如说钢琴老师之类的……这样又不用他们操心,也不会给他们的政治生涯抹黑。毕竟,总统的儿子是个开夜店的,听起来确实有些让人啼笑皆非。”

“你还会弹钢琴?”

“小时候学过。”T.J.说,“我外婆也是一位厉害的钢琴家,现在我们还会时不时四手联弹。”

“你真该在你的会馆放一架钢琴。”Johnny说,“让你父亲亲眼看看你做得有多好,他一定会后悔的。”

“做得有多好?”T.J.微微偏过头,微笑道,“就算我的酒店持续盈利,在业界有很好的口碑,但是在我爸爸看来,都是没长醒的年轻人在小打小闹。”

Johnny不知道说什么,T.J.继续说:“在我的家庭,从政是最体面的,爸爸是前总统,妈妈是现总统,还有一个仕途一帆风顺的弟弟……我最不争气,夜店开得再大,他们也不会认可我的成功,只会觉得……嗯,T.J.终于自己找了点事情干,不会没事就嗑药了,挺好。”

“别这么想,他们心里一定会为你骄傲的。”Johnny最后干巴巴地憋出这么一句话。

T.J.无所谓地笑了笑:“我以前还会有些愤愤不平,不过现在不了,我知道他们是爱我的,这就足够了……就算他们并没有把我真正当成一个三十二岁的男人,而仅仅只是一个八岁的小孩。”

“在父母眼中,孩子永远都长不大的。”Johnny说,“Sue就比我大那么几分钟,却总是喜欢像个长辈那样教育我。”

“哈哈。”T.J.看着Johnny这有几分窝囊的样子,忍不住笑了,“不过你姐姐真的是一位美人,我敢说除了黑寡妇,没有比她更辣的女英雄了。”

“噢,黑寡妇确实很辣。”Johnny赞同道,“但是Sue?你饶了我吧!自从她抱着课本在图书馆和那个书呆子Reed约会那一刻起,她就已经和‘辣’这个字眼毫无关系了。”

“但你不得不承认,Susan确实是广告界的头号宠儿。”

Johnny瞪大了眼睛,不服输地指了指自己:“你看看你面前坐着谁?再给你一次组织语言的机会。”

T.J.又想给Johnny个面子,又不想昧着良心说话,Johnny那个充满期待的眼神让他觉得好笑极了,他不停地笑,笑着笑着冷不丁打了个寒颤,笑声也跟着有了一个微妙的间隙。

“冷吗?”Johnny问。

“还好吧,有一点,但不算太冷。”

Johnny挑了挑眉,把几乎只有装饰用的滑雪手套摘下来,轻轻打了个响指——一束小小的火苗出现在了他的指尖。

“哇。”虽然一直都知道Johnny的能力,但是远距离看着和这样近距离接触还是有着截然不同的感受,T.J.小心翼翼地把手拢过去,生怕熄灭了这簇小小的火苗。

“别担心,不会灭的。”Johnny看透了T.J.的想法,让火烧得更大了些,“我可以保持全身燃烧的状态整整十七个小时,如果就这么一簇小火苗,个把月没问题。”

“那我们早就饿死在这里啦!”T.J.说,火苗在他的眼睛里倒影出一束摇摆的光影,“一想到你其实早可以自己飞走,却因为我不得不在这里挨饿,我就于心有愧。”

“你可千万别这么说!”Johnny说道,“先不说我没有检查好飞机的落点,就是飞,也是我学艺不精,没办法把能量集中到脚底……”

“如果真的能集中到脚底的话,你那天也不用烧掉那套名牌西装了。”

“是的,大不了把鞋先脱了,一点儿不浪费。”

T.J.又笑,Johnny为他燃起的火让他暖和多了,虽然有点饿,但是也不是不能忍受。

“对了。”T.J.开口道,“刚刚我给你讲了这么多我的事,公平起见,你是不是应该给我讲讲你的?”

“我吗……”Johnny想了想,伸出另外一只手,也燃起一簇火苗,然后他动动手指,把这两个小火苗变成了两个小人,“这是我和Sue,在我很小的时候,我们的父母就离开我们了,我们跟着Jewel姑妈生活。”说着,一位高大一些的火人出现了。Johnny接着说:“Jewel对我们很好,直到我们中学去了一所寄宿制学校,她结了婚,跟着丈夫去了欧洲。”

Johnny手中的两个小人长大了一些:“Sue在学校一直都是个好学生,老师们喜欢她,而我在准备申请大学之前,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和朋友们玩儿乐。”

两个小人继续成长,隐约能够看出他们一个成为了窈窕的淑女,一个成为了挺拔的男人:“我一直以为Sue在学生期间不会谈恋爱,直到她遇见了Reed……”另一个男人出现了,他和“Johnny”一样高,却没有那么壮实,“两个书呆子陷入了爱河,仿佛把灵魂溶解在了一起……结果毕业的时候,两人分手了。”

“Reed”和“Susan”猛地拉远:“Sue去找了一份工作,很快就成为了老板的秘书,我沉迷机车,参加了很多赛车比赛……当然我也会参加Sue他们公司的研究项目,但说实话,我不那么热衷。”“Johnny”骑着机车在空中打了个空翻,T.J.差点忍不住鼓起掌来。

“当时Sue的老板很喜欢她。”说到这里,Johnny皱了皱眉,“我本来还以为他们也许会结婚的,但Reed突然出现了,还带来了一个太空项目。”Johnny手中的小人都穿上了宇航服,一起走进了一个类似太空舱的地方,“我们到了太空,结果Reed的计算出了一些错误,老板不愿意及时返航,因为他投入了太多的资金——结果你也见到了,我们几个全部都有了异能。”

“这太酷了……”T.J.目不转睛地看着Johnny手中的小人变成有异能后的模样,嘴上不住地赞叹道。

Johnny偷偷地笑了笑,收起了其他的人,只剩下了自己,然后手掌一翻,小人变成了一朵燃烧的玫瑰:“王子殿下,我的故事讲得如何?”

T.J.也没法儿用手去接,只得口头表扬道:“非常精彩,真的。以后就算世界完全和平了,你也可以靠演火人戏谋生。”

“火人戏?”Johnny觉得这么名字好玩极了,“我还从来没有给别人这样讲过故事,说不定他们都不喜欢,只有你一个人喜欢呢。”

“那你就天天演给我看,我养着你。”T.J.轻轻地说。

“记得你说的话。”Johnny回应道,凑上前去亲吻T.J.的唇角,T.J.偏了偏头,彻底完整了这个吻。


评论(4)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