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网友钢小叉

脱离了高级趣味

今天看视频的时候突然想到,其实可以把天才少女里的弗兰克和利奥剪在一起啊!!(也很好写!!)
弗兰克是修船的,利奥在大学时期就花了二十来万买船,指不定以后会成为弗兰克的客户呢!两人因为这个认识了之后,因为都喜欢去酒吧,所以经常约,一来二去就成为朋友了。之后弗兰克又回大学教哲学,利奥大少爷闲着无聊报了节哲学课,看到讲台上的弗兰克还以为自己穿越了!下课就去找老师搭讪啊,说我有一个朋友和你长得简直一模一样,弗兰克就说,利奥,我们又见面了。利奥完全懵了,问那你现在还修船吗,弗兰克说如果你需要,我可以帮你修。
两人的关系变得越来越好,一向不爱去上课的利奥突然变乖,当然他只有弗兰克的课是一节不落,其他的还是经常旷课,在期末前各种难受。不过他本身是聪明的,期末突击一下也能过,但是他就找着借口要去弗兰克家里补习,弗兰克没拒绝,就带他回去,没想到弗兰克家还有个小孩。他以为那是弗兰克的小孩,突然难过,结果发现是侄女,又突然开心,在弗兰克去做饭的时候他就拉着玛丽说话。玛丽对陌生人都挺有敌意的,不过面前这个人长得好看,好像还很喜欢舅舅,于是玛丽还是耐着性子跟他讲话。下一次利奥来的时候留给玛丽带了礼物,又拉着她讲话又陪她玩儿,所以玛丽慢慢地还挺喜欢他。
几次之后,弗兰克跟玛丽说,你不能一直接受他的礼物。玛丽不解,问,你不喜欢他吗?弗兰克尴尬,问你为什么这么说?玛丽说,我以为他是你男朋友,我才接受的。弗兰克整个人都慌了,他确实挺喜欢利奥,但是他以为自己隐藏得很好(毕竟两人现在是师生。)弗兰克就说,利奥是我的学生,我不能喜欢他的。玛丽就说,那你等他毕业了才喜欢他?弗兰克答不上来了,转口问,那你喜欢他吗?玛丽点点头,说挺喜欢的,他喜欢你,所以也喜欢我,不是那种为了你装出来的喜欢。他不知道我很聪明,对吧?他就当我是个普通的小孩,但他还是喜欢我。弗兰克说,是啊,他是一个很好的人。
利奥其实也快要毕业了,毕业之后就去老爹的公司随便担了个闲职,没事就往弗兰克家里跑,有时候还会送玛丽去上学,他这才知道玛丽是个天才,顿时说话的语气都变小心了,玛丽表示很无语。不过当玛丽像一个普通小孩那样看到冰淇淋车停着不走的时候,利奥一遍想着她果然也还是个小孩,然后买了两个和她一起吃。利奥自己有船,两人还可以带着玛丽出海。
在弗兰克的妈妈(我忘记名字了)忙完女儿的研究发表之后,还是回来看了看儿子和外孙女,结果发现儿子家里有个男人,她本来没多想,就觉得可能是弗兰克的朋友,结果她亲眼看见在弗兰克凶了玛丽两句之后玛丽委委屈屈地跑到利奥那里告状,顿时起了疑心,在利奥手忙脚乱试图稳住玛丽(毕竟平时他可能真的就叫弗兰克不准凶,但是现在弗兰克的妈妈在)的时候,妈妈把弗兰克叫到外面去(她也受不了猫了),问究竟是什么情况。弗兰克不想隐瞒,就说我和他在一起了。妈妈气死了,但是弗兰克又不怕他妈,她气了一会儿自己就走了,临走前看到利奥已经把玛丽哄好了,两人笑得很开心。她回去以后去查了查利奥,发现他家里也挺有钱有势的,想了想还是没有去那边把两个人的事情捅穿。弗兰克等了一段时间,发现利奥家里没动静,就知道这算是妈妈允许他俩在一起了。
总之就是这种夫夫带一小孩的轻松日常啦!利奥家里对他也没啥期待,看他男朋友还是个大学哲学教授,就觉得挺好的,祝福了。感觉会从头甜到尾!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