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网友钢小叉

脱离了高级趣味

【火TJ】名流交往的原理应用(6)

*霹雳火xT.J.

*我怎么还没写到狗血剧情,我感觉自己要干涸了。

————————————————

时间又过去了几个小时,或许没有那么久,但在寒冷之中无所事事的两个人却觉得已经等待了好久。

“你冷吗?”Johnny一直为T.J.燃着那一簇火苗,但T.J.的鼻尖还是红红的,偶尔还会吸吸鼻子。

“唔……还好吧。”T.J.这样回答,他不想Johnny为他担心,但实际上,他已经觉得自己腿没法儿动弹了。

Johnny看他轻轻皱起的眉头,知道他又口是心非,便解开了自己的滑雪服外套,对T.J.说道:“你把外套脱了吧。”

“啊?”T.J.瞪大了眼睛。他为了美观,外套里面本来就只穿了一件毛衣,就算加上里面的棉质内搭也还是不够挡风,Johnny叫他脱掉外套,是想冻死他吗?

“脱掉。”Johnny说着,露出了一个常见的风流笑容,“然后来我怀里。”

“噗!”T.J.笑了,“要不是知道你可以控制体温,我真的觉得你是个在冻死边缘也忍不住要调情的臭男人。”

“我只是担心你。”Johnny说着,坐到地上去,“你想坐我腿上吗?”

“不……不了吧。”T.J.还是有些不好意思,“除了做爱,我绝不坐在别人的腿上。”

“你想做爱?”Johnny惊讶。

“我没有!”T.J.站起来把外套扔在椅子上,寒风一下子从毛衣的领口和线与线之间的空隙中钻了进来,T.J.赶紧蜷进了Johnny怀里,Johnny把T.J. 的外套拿过来,连着自己的一起把T.J.严严实实地裹了起来,然后小心翼翼地控制自己的体温,让T.J.感到暖和的同时又不至于烧坏衣服。

T.J.就像一只在火炉前的猫,舒舒服服地蹭了蹭Johnny的胸口:“我觉得你不应该叫human torch,而应该叫human heater。”

“那我可能会成为那种把人烧伤的heater吧。”

“才不会,你一定会好好的控制住自己,你一向如此。”T.J.说,“哎,你以后的妻子真的享福了,冬天完全不用担心冷。”

Johnny笑:“妻子?我不打算结婚。”

“是吗?”T.J.抬头看了他一眼,“也是,没有人会在你耳边说‘你只是没玩够,过两年你就想要家庭的温暖了’。”

“你家人这么对你说了?”

“是的。”T.J.说,“而且最后一般会加一句,‘对吧,Doug?’”

“哈哈哈!”

“其实我不排斥结婚。”T.J.说,“我不排斥拥有家庭,也不讨厌别人束缚我——我玩得那么凶,一个接一个,只是在找那个人。”

“谁?”

“那个对的人。”T.J.说,“我曾经以为我找到了,那时候我因为他三个月没碰毒品,我本来以为那是我新的开始。”

Johnny抱着T.J.的手微微用力:“结果呢?”

“也没什么,就是我太想当然了。”T.J.用手指轻轻地戳着Johnny的手臂,想表现得若无其事,“他有妻子,他不爱她但不愿意和她离婚,因为他需要一个正面的社会形象,你知道的,家庭美满的业界精英,而不是一个骗婚的同性恋。”

“所以他离开你了。”Johnny说,“是他配不上你。”

T.J.把手收回去:“他只是不爱我,这没什么大不了的。人在追求真爱的路上总会遇上点挫折,对吧?”

T.J.没有说自己当时差一点丧命,也没有说在那以后他常常认为自己不可能被真心以待,那些人都冲着“总统儿子”这个名头而来,再为了保全自己的人生离开。

Johnny不知道怎么安慰他。他有过数不清的女友,或清纯、或热辣,有的喜欢在夜店通宵,也有的喜欢看着文艺片流泪,但不管是哪一种,在和他交往一段时间之后,都试图更加深刻地介入他的生活。他不喜欢这样,于是他们会争吵,女孩儿摔门而出,他看着空荡荡的房间,不会太难过,只觉得解脱。

但他从不觉得没人能走进自己的生活,只是说,可能也许就像T.J.说的那样,没有找到对的那个人。

T.J.一直没有再说话,Johnny怕他还想着以前的伤心事,便低下头亲了亲T.J.的头顶。

“你干嘛,像亲幼儿园的小朋友似的。”T.J.无情地嘲笑了Johnny的举动,“是不是还要给我讲个三只小猪的故事,之后递给我一只泰迪熊?”

“噢,T.J.,拜托别这么说。”Johnny好不容易的温情被这样调侃,顿时有些无奈,“要知道现在可是我帮你暖着身体,小心我一生气就降温了。”

“别别别,千万别。”T.J.赶紧卖乖地抬头亲了亲Johnny的下巴,“不过,你可以把体温降到正常体温一下吗?甚至是零度以下?”

“不知道,我没有试过。”Johnny说,“要不现在试试?”

还不等T.J.继续拒绝,Johnny手腕上的定位仪就出现了一阵杂音,他连忙抬起手来看,发现那个表示飞机位置的小点开始移动了!

“怎么回事?”T.J.问。

“飞机动了。”Johnny说,“先别着急,再看看怎么回事。”

位置点缓缓地移动、移动,甚至还拐了几个弯。T.J.探着头看,问道:“它在往哪儿飞啊。”

Johnny放大了地图,于此同时,休息站外突然有一股强烈的气流出现,堪堪震碎了几扇玻璃窗。T.J.偏过头躲避寒气,Johnny手一挥,把那些雪花瞬间融化成了雪水。

气流消失了,Johnny定定看着窗外:“往我们这里。”

 

 

两人以最快的速度窜进飞机里,Johnny打开了暖气,T.J.转过身去翻零食吃,Johnny忙着设置飞机的系统,就张开嘴,T.J.会意地帮他剥了一根能量棒。

正当两人跟两只仓鼠一样鼓着腮帮子嚼嚼嚼,Reed发来了一个视讯邀请。Johnny按了接受,Reed那张不苟言笑的脸出现在了投影中。

他看上去有什么要紧事跟Johnny说,但他看到一旁的T.J.,还是先礼貌地跟他打了个招呼。

“神奇先生!”T.J.看上去很高兴,他还没来得及把能量棒咽下去,就开始嘟嚷Reed的名号,之后用力把口中的食物一吞,“我是T.J.,T.J.Hammond。”

“我知道你,之前给你造成麻烦了。”Reed礼貌地笑了笑,偏头朝向Johnny,“Johnny,你偷开我的飞机?”

T.J.低下头偷笑起来,Johnny尴尬地看了他一眼,无语道:“Reed,你就不能给我留个面子?”

Reed也不是存心为难他,便没有纠缠这个话题:“我看你现在在加拿大?你必须马上回来。”

Reed的语气很严肃,Johnny也认真起来:“发生什么事了吗?”

“你们那边有没有发生什么奇怪的事?”Reed问。

Johnny和T.J.对视了一眼,道:“如果你对你的飞机各项性能都足够自信,那我想是的——之前我设置好坐标点,但是飞机并没有出现在定位仪显示的位置。我们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只好找了个破休息站等待,T.J.被冻了个半死。”

T.J.连忙解释:“没有,Johnny给我生火了,并没有他说的那么严重。”

“真的非常抱歉。”Reed说,“Johnny,你现在就起航回曼哈顿。”Johnny闻言启动了引擎:“我得先送T.J.回华盛顿。”Reed点头:“好的。现在的情况是,我们监测到地球周边的磁场出现了异常,这就是飞机定位出现偏差的原因……”

Johnny驾驶着飞机,听Reed解释一切问题出现的情况。T.J.不是学这个的,听地一知半解,没多久就开始犯困。Johnny看他睡觉的时候微微张开的嘴巴,无声地笑了笑,调低了和Reed视讯的音量。

 

飞机降落在圆顶会馆附近酒店的停机坪时,T.J.已经舒舒服服地睡到了自然醒。Johnny担心Reed说的情况,只短短地小睡了一会儿,现在看着有点轻微的黑眼圈。

T.J.把自己的行李箱搬出去,一边嚼着口香糖一边嘱咐道:“注意安全,刚刚听Reed说着好像是个大事件呢。”

“应该不是什么硬仗。”Johnny说,转言又毫不客气道:“你听?你明明睡得很香。”

“我还是有听到那么一点的。”T.J.辩解道,“神奇先生真的很帅,就是说话的语调让人犯困。”

“这就是为何他在大学干不下去,只能偶尔去开开讲座。”Johnny瘪嘴,“学生们都睡成一片啦。”

T.J.笑着跳下飞机:“不说这么多了,你快走吧。”

“这就赶我走了,刚刚是谁赖在我怀里不肯走的?”飞机的引擎一直没有关,Johnny按下飞行按钮,“你等着,我忙完了再来找你。”

飞机的升空引起一阵气流,把T.J.的小卷毛吹得乱糟糟的。

T.J.看着那副飞扬的眉眼,嘴上说着好,等飞机真的飞远了,他却暗暗皱眉。他觉得有些舍不得,这可不是什么好事。

评论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