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网友钢小叉

脱离了高级趣味

我觉得包包真的配得上Chris收割机这个名号,我已经忍不住脑起了以桃包为基础的包和各位Chris的日常!!
他以前不是说很喜欢派派想见派派嘛!于是我就会脑某一天他终于见到了,蹭过去小迷弟一般地搭讪,然后两人愉快交谈。不远处的桃:你们在干嘛……
这次又说想和帕帕合作电影!于是我会脑他如果真的和帕帕一起演了部电影(帕帕演硬汉片会比较多),两个人恐怕要一起在泥地里潜伏,顶着烈日,汗水都交织在一起;或是某个有月光的夜晚,两位兄弟站在阳台上抽烟,互诉衷肠之类的镜头也很常见。看电影的桃:你们在干嘛……
包包还提到他觉得澳洲口音很难!介于他和海总奇奇怪怪的互动(相信姐妹们都看过那个视频),当包包接了一个需要澳洲口音的角色,一向精益求精的包肯定要想办法练习,于是他找到了海总,约好有空就打电话唠唠家常,有时候还会跟海总一家打个视频。坐在沙发上看着包说说笑笑的桃:你们在干嘛!
更别说他的老朋友Chris Egan……

评论(6)

热度(40)